名襙有主

《北国》第三十章

  

  

  王安煜骂人的时候根本也不需要挨骂的人给什么反馈,战斗力超强的单向输出:“我告诉你任奕,你就给我浪啊。明年的奥运会要是积分不够我腿给你打折!你从明天开始把这3天的训练给我补上,少练一小时腿给你打折了!每天晚上给我加一小时的蹦床,这周cab triple cork 1800再不出活儿,腿给你打折!”

  

  任奕撇了撇嘴,显然对于王安煜这些不切实际的狠话表示很不认同:“我就两条腿。”

  

  还敢顶嘴!

  

  王安煜一时气血上涌,随手拿起靠在墙边的雪仗,呼啸着扬起朝任奕身后抽去。

  

  任奕吓了一跳,之前还说老王现在不打人了呢!结果意料之中的疼園痛没有炸开,但是“啪”的一声脆响倒是如期而至。

  

  任奕:“……”

  

  王安煜:“……”

  

  任奕一回头,只见何硕微微蹙着眉头,替他挨了一记。不过眼神里是明显的责备,小声训斥:“惹他干嘛?”

  

  任奕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看着何硕,双唇抿起,神色有些古怪。几秒后,右边脸颊的梨涡显现,到底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何硕蹙着的眉头松开了,神情有些无奈。

  

  这是养了个小白眼狼。

  

  王安煜疑惑的目光在何硕和任奕身上渡了几个来回,最终沉下了脸:“任奕,你先出去。”

  

  任奕:“……?”怎么自己不是主要的挨骂对象吗?又看了看何硕,结果更年期的王安煜马上炸毛了:“我让你出去你看他干什么?”

  

  任奕缩了缩脖子:“好的,我马上滚。”给了何硕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任奕跑的比兔子还快。

  

  真,患难见真情。

  

  回到自己的房间,任奕担心何硕突然回来进不来,也不敢洗澡。只能在房间的角落里开始拉伸,准备把今天的体能训练先做了。

  

  只是拉伸到腿的时候,难免牵扯到身后的伤。倒是也不太疼了,像是摔了个后刃一样的疼法,顿顿的疼但是不激烈。

  

  不过能使得何硕送他回来,并且分担了老王的火力,任奕觉得这买卖太值了。

  

  拉伸完,做了两组核心力量的训练,又做了两组腿部力量的训练,何硕才回来。

  

  招猫逗狗的任奕怎么能放过这难得的机会,顶着一张汗津津的小脸去给何硕开门,才一开门就忍不住开口揶揄:“‘不乖’的大人回来啦?”

  

  何硕毫无波澜的看了任奕一眼,没有说话。

  

  任奕笑着的歪头看何硕:“怎么啦?王安煜真打你啦?”伸手就要扯何硕的裤園子:“让我看看。”面上是一派的幸灾乐祸。

  

  何硕抓住任奕的手,纤长的手指很有力,握的太紧,说让不碰就不让碰,没一点欲迎还拒,声音低低的有些沙哑:“耍什么流氓?”

  

  任奕还以为何硕挨了一顿臭揍才不给他看呢:“害什么羞啊?我看看怎么了,我又不是不负责。”

  

  何硕嗤笑一声,抬手拍掉任奕的手,转身走向卧室。

  

  任奕亦步亦趋的跟上何硕:“诶我说哥,暴力是不是互相传染的。你身上有什么魔力,怎么老王平常也不打人,一见你就控制不住?”

  

  本来还不觉得疼,见任奕这么没心没肺,何硕还真觉得那伤隐隐作痛起来:“我有魔力?我那下替谁挨的?”

  

  任奕一点也没在怕,笑的很欠揍:“哦,就挨了那一下啊?那我不看了。”

  

  何硕本来不想理这个嘚瑟的小屁孩,但听到这句话还是忍不住停下脚步,偏着头看了看任奕,细长的眼睛微眯,表情不善:“任奕。”

  

  任奕‘哼’了一声转身就跑去洗澡了,才挨了一下而已,撒什么娇,我才不吃你这一套!

  

  等何硕也洗漱好,任奕还是把人按在了床園上,真正的耍起了流氓。小手顺着裤腰摸了进去。结果不摸还好,一摸真的摸到一条横穿两边的肿痕,还微微发烫,顿时脸色一变:“诶诶诶?硕哥你这个是不是得上点药啊,我摸着有点严重。”

  

  何硕把任奕的手揪出来,学着刚刚的任奕的语气:“哦,就挨了那一下啊?有什么好上药的?”

  

  任奕是典型的不怕嘴上吃亏那一派,闻言立即道:“我错了哥,我不该笑你。但是你一把年纪不能这么傲娇啊,该上药就得上药,云南白药给你喷下?”

  

  何硕把人按倒睡觉,包袱多少还是有一点的:“不疼,明天就好了。你快睡觉,明天早上7点老王来揪你。”

  

  王安煜说到做到,说让任奕把3天的雪时补回来,就真的把详细的计划都定好了。

  

  每天早上雪场没开门,先借了雪地摩托让他走国家队训练的特批上去单独练,比平常早起2个小时。晚上雪场关门了,单独申请给公园开灯,也是借了雪地摩托来单独配合训练。

  

  其实对于任奕这种水平的运动员来说,荒废3天的训练影响并不大,毕竟没有到真正的赛前准备。但是王安煜就是要让他知道什么是规矩。

  

  小崽儿被练的彻底哑火,早上早早起床,晚上练到筋疲力尽才回来,还要去蹦床练一个小时的动作,往往每天晚上回到房间时趴在床園上动都不想动。

  

  带着一身的雪和水就往床園上趴,雪服都不带脱的。

  

  还是何硕每天晚上帮人脱園衣服,给人按摩放松,帮人洗澡,再哄有点委屈的人睡觉。

  

  累是真的累,但是也没这么委屈。

  

  之所以委屈,那还不是因为何硕在吗?

  

  何硕在雪场陪了任奕三天,期间被王安煜臭骂两顿。第一是骂他和谁谈恋爱不好,搞自己的小徒弟,问他知不知道我国几年才能出一个任奕这样的天才?

  

  第二骂他在国外当缩头乌龟,要不是搞了自己小徒弟,是不是还不愿意回来见自己?最后让他不许在任奕训练期间做乱七八糟的事情。

  

  世界杯拿不到金牌两个一起打。

  

  何硕嘴角抽了抽,到底是没有反驳。

  

  

  

评论(52)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