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襙有主

《北国》第二十九章

  

  

  两人是晚上9点多的飞机,最晚4点就得出发去苏黎世。何硕救援这两天体力消耗太多,早上起来后又被小孩磨的不轻,于是一倒头,真的有些要睡过去了。

  

  任奕不困,窝在何硕臂弯里刷手机。

  

  想了想,戳了戳何硕的腰:“哥,我们的事儿我想跟萧扬他们说,可以吧?”

  

  何硕睡的迷迷糊糊,抓住任奕的手不让他造次,轻轻“哼”了一声算是应了。

  

  任奕被抓着手,用手指挠何硕的手,声音带笑:“嗯?公开了就不许动不动说分手了,不然让他们孤立你!”

  

  何硕意识不太清醒,但是也不忘为自己辩驳:“没说…”

  

  任奕难得看见何硕不那么精明冷漠反而有点迷糊的样子,稀罕的很,在何硕的下巴上吹风:“是不是很喜欢我啊,喜欢任奕吗?”

  

  何硕没有出声,仿佛睡熟了。

  

  啊怎么这个时候睡着了。任奕急的抓耳挠腮,又挠了挠何硕的手,声音极轻:“硕哥,何硕,爱我吗?嗯?”

  

  何硕应该是被挠烦了,放开了抓住任奕的手,侧脸在枕头上蹭了蹭,眉头微微蹙着,似乎想说‘不要吵。’

  

  任奕不肯罢休,一条腿搭在何硕腰上,小青年的腿又长又有力,脚后跟轻轻蹭着何硕的腰窝,蛮不讲理道:“说爱我就让你睡,不然就起来。”

  

  或许是被任奕吵烦了,何硕少见的有些气急败坏,抬手在任奕身后盖了一巴園掌:“老实点,别说话。”

  

  任奕:“……”

  

  耳边烦人的小狗没声音了。

  

  何硕很累,到底是没有睁开沉重的眼睛。只是手下意识的在任奕背上顺了顺,摸着小孩强健的脊椎一直到尾椎处,终是呢喃了一句:“爱你。”

  

  任奕的情绪一秒多云转晴,即使是自己讨来的,也忍不住笑。

  

  每天在社交媒体都有几千人对他说爱你,但都比不上此刻大脑分泌出的多巴胺。笑的眉眼弯弯的摸起手机,这种事儿,必须炫耀下。

  

  一般来说,同个圈子里的两个人在一起了,如果不是很确定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公开,任奕是情场老手,深知这一点。因为如若出现分手的情况,以后还怎么一起聚?这也就导致朋友们可能要被迫站队。

  

  得到了何硕的同意,任奕举起手机,对着自己和何硕咔嚓拍了一张照片。

  

  美滋滋的看着照片里面何硕的睡颜,忍不住想:不愧是我硕哥,帅的让人想犯罪。

  

  把照片发进了兄弟们都在的小群里,任奕打字,“哥几个,手里的事儿都放一放,我有事儿要宣布。”

  

  群里没一个人理他,无声的传递着有屁快放。

  

  任奕心想:呵,一定是嫉妒我才不理我。

  

  继续打字,很奇妙,即使是文字,也看的出语气里的炫耀:“我男朋友。你们也知道的,他脾气很不好,所以以后不仅是徐子然,我任何前男友在的局,当我死了别约我好吗?”

  

  宋清这才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错过了一个亿?我没看错吧,这是何硕?”

  

  萧扬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你小子…合着那天晚上让我帮你打电话给何硕,是让我帮你追男人呢?”

  

  章天成竖起大拇指:“有点东西啊任奕,硕儿都被你拿下了。我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你牛逼还是他牛逼。”

  

  赵膺在群里嘤嘤嘤:“妈的,好男人都让猪拱了。我硕哥这么帅,你的咸猪手能不能不碰他?”

  

  任奕发了个得意的表情:“@赵膺,那是我硕哥!”

  

  萧扬忍不住笑:“你在瑞士还是何硕回国了?你不是飞十几个小时跑过去解释徐子然的事情了吧?”

  

  任奕:“昂,来解释怎么了,哄男朋友有什么丢人的?”

  

  萧扬:“被家暴了吗?”

  

  赵膺:“被家暴了吗?+1”

  

  宋清:“被家暴了吗?+2”

  

  章天成不想说话,默默潜水了。

  

  任奕“哼”了一声,也潜水了,神马家暴不家暴的,就是情趣罢了!伸手摸了摸自己还肿的屁園股,任奕忍不住想,就是再轻点就好了。不过人无完人呢,他硕哥哪都好,暴力点怎么了?

  

  下午四点多,两人出发去机场,晚上9点多登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

  

  到了北京又中转了一趟,才到了我国北境,熟悉的温度,熟悉的空气把何硕扑了个满怀。这里是他的家乡,生他育他,伴随他成长,陪着他追梦的地方。

  

  下了飞机,要到雪场还有100多公里的距离,两人在路上几乎耗费了一天的时间,任奕有些累,靠在何硕的肩膀上昏昏欲睡。

  

  偶尔因为颠簸碰到屁園股上的伤,还会发出一声轻哼。

  

  每当这个时候,何硕的手都会下意识的在他背上拍一拍,哄小孩似的。

  

  到了雪场,已经过了晚饭时间,任奕没什么行李,何硕就一个简单的登机箱,刚从出租车上下来,就被黑着脸等在酒店大堂的王安煜抓了个正着。

  

  任奕下意识的往何硕身后躲了躲,前后算算,他算是旷了3天的训练。

  

  虽然后来何硕发了信息给王安煜说他会跟着自己一起回来,暂时把这老虎稳住了,但是老虎也只是想把人骗回来再吃。

  

  不计较他逃训的事情,不可能。

  

  果然一进了房门,王安煜就沉下了脸,声音冷硬严厉:“任奕,你眼里还有没有纪律?你还像个运动员吗训练说逃就逃?”

  

  不等着任奕回答,劈头盖脸一顿臭骂:“无法无天了是不是?成绩好就嘚瑟是吗?成绩好就可以不训练了?你问问你旁边的何硕,他拿世界冠军的时候敢逃训吗?!”

  

  任奕听到这里忍不住侧头看了看何硕,大眼睛闪烁着好奇,仿佛在问:“你不敢吗?”

  

  

  

评论(35)

热度(5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