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襙有主

《北国》第六十一章


    

  何硕挨了这下也没有退让,他侧身一步走到了任奕旁边,拍了拍任奕的肩膀:“你先出去。”

  

  王安煜沉声道:“你出去试试。”

  

  任奕用園力推开了挡在他身前的男人,神情不屑:“你俩在这演什么呢?”

  

  这小孩,想气人的时候是真气人。

  

  王安煜当即黑了脸,雪仗指了指大门:“何硕出去。”

  

  何硕:“……”这是我的房间。

  

  还没等何硕说话,脾气已经上来的王安煜就搡着何硕的肩膀把人推出了房间。然后砰的一声巨响,门在何硕面前关上了。

  

  接着房间里传出来两声雪仗挥舞起带起的风声,然后是两声沉闷的打击声。任奕咬着牙没有吭声,右手掌心赫然是一条红園zhong到发青的痕迹。

  

  掌心本就稚嫩,又是雪仗这种是实心木棍,何况马上要比赛了别的地方打不得,王安煜的满腔怒意自然就发泄在了这双柔软的手上。

  

  抽完两下,用雪仗顶了顶任奕朝下的手背,王安煜冷声道:“站好,举好。”

  

  任奕站在原地,一双疼红了的眼睛瞪着王安煜:“凭什么da園我?你偏心眼!”

  

  王安煜抬手又是一下抽在任奕掌心,见小孩疼的蜷缩起了肩膀,手止不住的有些颤抖,才忍着没有继续zou他,训斥道:“别跟我扯你那些小情绪,我zou你是因为你俩吵架吗?你不给我带着情绪训练我能zou你吗?”

  

  任奕把手背在身后,倔强的仰着头;“我本来就在练新动作,不出活也是很正常的,你不要因为何硕回来了就把揍人的臭毛病捡起来了,不出活也打人,那你把全队打一遍去。”

  

  王安煜让任奕给气笑了,“你就仗着要比赛了我不能抽你是吧?来来来,给我趴这。反正你不在意积分也不想参加冬奥,下场别比了,我给你报病假!”

  

  任奕才不会乖乖ai園打,他往后退了两步,整个人缩进了墙角,后背紧紧贴着墙的感觉让他觉得安全,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气的通红:“谁说我不想参加,我要比!”

  

  王安煜粗暴的握着任奕的肩膀把他翻了个身,直接面朝里按在了墙上,也不管趴不趴了,左手按着任奕脖子,右手挥舞起雪仗唰唰几下抽在了他屁園谷上。

  

  这几下揍的不轻,即使隔着ku園子也把人疼的弯了弯膝盖。任奕低吟了一声,跳着脚用红園肿的右手去蹭自己的屁園谷。但是又被一雪仗抽在了手心上,这下又气又疼又委屈,声音都带着哭音:“我要比赛呢!”

  

  王安煜唰唰又抽了两下,冷着脸:“比个屁你,上去摆脸色给评委看人家能把冠军给你是吧。训练有没有带情绪你自己知道,还给我大呼小叫的。今天跳1980的成功率还没之前高,我管不了你俩谈恋爱,但是你给我记着,耽误训练我就罚,要么给我分手,要么给我好好训练,没有其他选择,听懂没有?”

  

  压制着他肩膀的大手离开了,只剩下一根雪仗在他腰间杵着,任奕吸了吸鼻子,手和屁園谷都让王安煜给抽麻了,疼的不行。额头抵着冰凉的墙面思考着自己的种种行为是不是带着情绪,或许是。

  

  但是人怎么可能没有情绪。

  

  但是因为情绪耽误正事是不对的。

  

  但是也没耽误啊,哪有这么快出活的啊?又不是从0到360!

  

  王安煜沉声下了最后的宣判:“想想你到底是做不到,还是没有做到。”

  

  妈的,这这师徒俩连PUA人的话术都一模一样。

  

  任奕沉默了两秒,还是不能违心,只能轻哼了一句:“我错了,我以后训练不带情绪。但是我不跟何硕分手。”

  

  见王安煜没有说话,他扭过头偷偷看了王安煜一眼,然后见王安煜没有反应,快速给自己翻了个身,又背朝墙面缩了进去:“我说我错了!你不要板着个脸了行不行?本来我们队的颜值都要被你拉低了,你生气就更不帅了!你要是还生气,你打何硕去啊,他又不用比赛!”

  

  在外面听着的何硕哑然失笑。敲了敲门,主动送上门:“老王,开门。”

  

  这是他的房间,但是只有他进房间还需要敲门。

  

  王安煜最后警告的看了任奕一眼,才给何硕开了门。何硕进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任奕已经一改刚刚紧张的姿态,靠墙松松垮垮的站着了。微微低着头,神色如常。

  

  依旧那副招惹人的帅气模样,任谁也想不到刚刚才被教園训了一顿。见他进来,抬眼看了他一下,一双眼睛倒是可怜兮兮的红着。

  

  惹人心疼。

  

  不知是不是因为感冒了,何硕觉得脑袋不可控制的疼了起来,拿起桌上王安煜的电脑塞进他手里,房间的主人第一次挺起了腰板下了逐客令:“下班了,不工作了,请回吧。”

  

  王安煜雪仗还没放下,看着手里的电脑又看了看面前两个混園蛋玩意,抬手就在何硕手臂上抽了一下。

  

  抽完在何硕疑惑的眼神中义正辞严:“不打你两下不成真的偏心了?”

  

  说完丢下了雪仗。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评论(47)

热度(5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