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襙有主

《中年危机》第三十七章

  赵黯掩下内心的波动,左手轻轻摸上这人被教训的伤处。极力掩饰的疼爱在他不自觉轻柔的语气里暴露无遗:“我明白了。那我们说好了,我们都是有人管的,不能再随便乱来了。我答应你了,你也要答应我。”右手摸上这人的后颈,把章天成整个抱在了怀里:“好吗?”

  

  章天成松了口气,连忙小声答应:“恩恩!”脑袋蹭了蹭赵黯的脖颈。‘黯黯还挺乖的’这种念头在章天成心里肆意的生长。

  

  但是还没等章天成欢喜一分钟。赵黯就破坏了这氛围,“从这个月开始,每天早餐在家里吃,我给你煮粥。”

  

  “噢…”

  

  “午饭12点我会让人送到你的办公室,你必须吃家里的饭。不可以再去外面乱吃。”

  

  “噢…”

  

  “咖啡烟酒浓茶,不许。”

  

  “嗯。”章天成抿嘴,这是刚刚就答应的,也不能有什么异议。

  

  “晚上最晚6:30,我会去接你。如果我有事情,我会让司机去接你。晚餐营养师会准备好,晚餐也要按他的计划来。”

  

  “……”这么多要求?

  

  赵黯见人没有回答,眉头蹙了起来,一巴掌拍在不说话的人的背上,语气严厉:“回话。”

  

  章天成苦着脸,赵黯真是顶会变脸的啊!怎么温柔不能持续久一点?“6:30……我不能保证啊。”章天成可怜巴巴的,他也是很忙的,如果手下都在加班他自己溜了,算什么?

  

  赵黯知道章天成的工作性质,想了想:“如果要加班,提前报备。我给你送饭。”

  

  章天成不满的看着赵黯:“哥,你这样未免太霸道了。我都没有要求你报备!”报备?他之前还嘲笑宋清需要报备呢!!

  

  虽然知道章天成的‘哥’是讨巧的话,赵黯也勾了勾嘴角。他不是不喜欢章天成跟他耍赖,只是,这件事情不能退让。口吻还是认真严肃的:“你可以要求我报备,我没有意见。你还对我有什么不满意。都说出来。”

  

  章天成知道现在是可以谈条件的时候了,胆子大了起来:“我可以答应的是,早餐一定在家里吃。其他的时间,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也都会吃你送的饭。”

  

  “嗯,那你不能答应的是什么?”

  

  “我不能答应的是,你安排我的工作时间。而且虽然我答应你会好好调养,可是你的要求太多啦!改习惯要循序渐进啊,如果我有小情绪,你不可以对我发火啊。”皱皱鼻子,章天成给赵黯打预防针,他真怕这人生气时的样子。

  

  赵黯见章天成有这种担心,反问:“我是这么不讲理的人?”

  

  不怕被打屁股的回答:“是吧!”

  

  赵黯挑眉:“哦?继续说,还有什么不满的。”

  

  章天成见赵黯危险的表情,讪讪的:“没…没了。”

  

  赵黯叹了口气,语气竟带了一丝被冤枉的无辜:“原来在宝宝心里,我这么不讲理?那我以后如果太讲理,岂不是辜负你?既然答应要好好照顾自己,就不许有小情绪。不然,我就罚你。”

  

  章天成这会也分不清赵黯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毕竟这人对他身体的事情,有非常坚定的立场,只能讨好拉了拉赵黯的衣袖:“我开玩笑的。黯黯是最讲理的人了。”

  

  赵黯明显不信,问他:“真这么想?”

  

  章天成连连点头。

  

  被爱人哄的心情很好的人,嘴角带了淡淡的弧度:“哥喊的很好听,再喊一声。”

  

  章天成拒绝的摇头。

  

  赵黯:“不喊?”

  

  章天成坚持:“不喊!”

  

  赵黯把人抱起放在床上,笑里带上了让章天成沉溺的温柔:“那好,不喊的话,一会上药我就下手重些,反正你不需要哥哥疼。”

  

  章天成龇牙咧嘴:“啧,你这样怎么当人哥哥?”

  

  赵黯低头吻住章天成不满的嘴,“那以后有小情绪的时候,喊两声哥哥,我就不发火?”

  

  章天成一听立刻乐了:“好啊。”喊哥哥还有这种福利?那他要当赵黯弟弟。这买卖完全可以啊,一点儿也不吃亏。

  

  把人放床上趴好,赵黯还没转身去拿药,先被章天成拉住了左手衣袖。

  

  章天成说:“把袖子卷上去,我看看。”

  

  赵黯说:“我处理过了,已经包上了。”

  

  章天成坚持道:“卷上去。”

  

  赵黯拧不过章天成,卷起左手的袖子,里面居然真的是白色的纱布,给章天成看:“大人是要验伤吗?”

  

  章天成见伤口处理过了,才放下心来,虽然很想很想看一眼,但是知道拆开再缠上也只是让赵黯多疼罢了,于是作罢。放由赵黯去拿伤药。

  

  赵黯把衣袖放下来,心底还在摇头。如果章天成知道他所谓的处理就是拿酒精消毒了破皮处,会不会真的‘不跟他客气’?

  

  给章天成抹了药,揉了伤,又给人擦了身子,赵黯自己才上了床。把因为揉伤又疼的红了眼眶,但是因为怕丢脸一直不让眼泪掉下来的人抱进怀里。

  

  大手在章天成的背脊有节奏的轻拍。直把人哄的眼泪褪去赵黯才开口:“睡吧。”

  

  章天成侧着身子靠在赵黯的身上,“你先睡。”

  

  赵黯说:“很晚了。”

  

  章天成轻轻“嗯”了一声,但是明亮的眼睛却盯着赵黯,表达出了,他知道很晚了但是他还不困。

  

  这小子该打是一回事,打了能做到不心疼又是一回事。虽然章天成今天说了自己不委屈,可赵黯还是无法自己先入睡,让顶着红屁股的人在自己怀里清醒着。

  

  调整了一下姿势,让章天成在自己怀里靠的舒服些,赵黯说:“那我给橙子说个故事?橙子就乖乖睡觉?”

  

  章天成脸上烧了起来,夸他吃饭很乖已经很羞耻了。说个故事?当他是婴儿啊。他都30了好不好。

  

  赵黯看见章天成的红耳朵了,忍下心底的笑意,“不听故事?那要不要睡觉?”

  

  章天成略带无奈的点头:“睡吧。”他对这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刚刚准备闭上眼睛的章天成突然想起去医院被知道以后遭受到的冷漠对待,一下陷入恐慌:“你以后不许跟我冷战!”他非常不喜欢赵黯在对待他的适合有一丝的冷漠和疏离,应该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他才对啊。

  

  他们已经‘冷战’了6年,不想再用时间,去处理问题。

  

  赵黯捏捏章天成因为想起他们错失的那六年而鼓鼓的脸颊:“我没有在跟你冷战。我在生气,你在生病而已。”

  

  章天成说,“那就算我在生病,你也不要避开我,也不要生我太久的气。”

  

  赵黯好气又好笑:“你就不能说你以后都乖乖的,不惹我生气?”

  

  刚刚才了事的人又嚣张起来,哼了一声:“你这么爱生气,我能怎么办?”

  

  赵黯勾勾嘴角,笑容里是无尽的包容。揉揉挨打后总要闹闹小脾气的人,赵黯轻声说:“既然知道我爱生气,你就不能让着我一点。恩?听我的话,不让我生气,好不好啊?宝宝。”

  

  章天成看愣了,心怦怦怦的跳了起来,痴痴的盯着这个说着‘让着我一点’的大男人。手不由自主的摸上这人嘴角上扬的弧度,真是太犯规了…所有的防线都在崩塌,四面八方举起了白旗。完全招架不住这人的攻势。

  

  怎么办…这下真的被吃定了。

  

  


评论(31)

热度(6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