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襙有主

《中年危机》第二十一章

  赵黯褪下章天成的裤子,这人光洁挺翘的部位就露了出来,先前那顿不算轻的责打已经看不出痕迹,臀部白皙依旧。

  

  冰凉的尺子摆了上去,章天成不受控制的轻缩了一下。心怦怦怦的跳起来。

  

  赵黯说:“就这样谈。”

  

  章天成手肘撑着榻榻米,脸爆红,他心想这怎么谈,简直是……

  

  赵黯是工作习惯,开会前要列大纲,开会后要有结论。所以他率先开口:“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以后会跟谁结婚?”

  

  章天成狠狠咬住下唇,尽量让声音平静一点:“是这样的,我觉得无论是以什么为目的的恋爱关系,都应该尽量保持经济的独立,这样就算……”

  

 

………………



  章天成刚刚想了半天,整理清楚了思绪,决定认真的和赵黯谈谈。但是当他用手背蹭了蹭挨揍的地方,心底突然委屈了起来,很多话都说不出口了,只是低声呢喃:“你不许打我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他只是遵循自己从小到大自我保护的本能,就被挖掘出了内心深处隐秘的,不那么坚定的想法。章天成想,我是为你好啊。但我该如何告诉你呢,我的爱人。我内心深处难以启齿的不安和颤栗。

  

  赵黯把章天成抱进怀里,他吻了吻章天成有些泛红的眼尾,声音坚定而温柔:“相信我。”

  

  章天成茫然的眨眼,我能相信你吗,这是一条不平坦的道路,而你有这么多康庄大道。

  

  赵黯捧起章天成的脸,细碎的吻他,从额头到眼睛,再到他欲言又止的唇。“我做了决定,就不会后悔。因为尚未发生的事情质疑我,这对我不公平。”

  

  章天成想,我不是上帝啊,我无需公平。

  

  赵黯用头抵住章天成的额头,“所以,你养我好不好?给我买衣服,任何人问我都可以说是我爱人买的。我们的钱放在一起,你想拿去干什么都可以。带我见你的朋友,把我介绍给他们。”

  

  章天成又一次愣住,眼泪无声无息的滑落,模糊了视线。脑子里还是一团混沌,但嘴已经快一步答应了:“好…好啊。”

  

评论(40)

热度(6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