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襙有主

《中年危机》第七章

  作者废话:

  

      昨天发文后,收到很多之前小伙伴的留言,感受到了大伙儿的热情,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这些人还在,🙏🏻🙏🏻,给各位老朋友,新朋友问好!留言抽空会回复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一早,两人用过早餐,就在私人旅游顾问的陪同下,达到了指定的潜水区。海岛的太阳毒辣非常。除当地特质的100倍的防晒霜外,其余一般防晒基本上失去了功效。赵黯不顾章天成叽叽喳喳的反对,把防晒喷了他一身。

  

  “哇靠。这玩意好难闻,好像油漆。啊你别只喷我啊,你喷你自己。够了够了……我都反光了。”章天成撇着嘴,一脸不满,干嘛这样?“黯黯,你会嫌我黑吗?”

  

  赵黯真是,为他好也不开心。这臭小子真难伺候。“不嫌,黑点好,健康。但不喷会晒伤。”

  

  章天成咧嘴乐了:“那我把自己晒成健美比赛那种黑度。性感不性感?”

  

  赵黯:“真晒成那样,你在这里肯定可以生活的很好。”

  

  章天成:“为什么?”

  

  赵黯也笑:“因为他们会把你当成本地人。”

  

  今日,他们只是浮潜。坐过飞机的24小时内尽量不要深浅,那样会给身体很大的负担。

  

  这里的水质清透蔚蓝,深海区和浅海区,眺望起来是两个不同的颜色,仿佛渐变似的视觉效果,让人连连称奇。

  

  赵黯会游泳,水性不算很好。章天成可就不一样,无论赵黯怎么劝说,都不愿意穿救生衣。

  

  赵黯背着人在他屁股上狠拍了一巴掌,“这里是海域。”大海太危险,又不是自己泳池。

  

  而且,不止是危险,还有一些难以启齿的原因。赵黯总不能说章天成只穿泳裤的样子太性感,他不想让人看了去吧?

  

  章天成只穿着薄薄的泳裤,被打疼了。皱眉看着赵黯:“不要看不起我。我游泳这么多年,憋气至少可以憋3分钟。这浅水区,我怎需要救生衣?就算是不带装备自由潜水,我都可以。”言下之意,你这旱鸭子。

  

  一旁的旅游顾问是一名中国人,常年在当地做向导,一张脸晒成古铜色,倒是也显得健康帅气,名唤Nino。他眼见着两人迅速闹的不开心了,劝阻赵黯道:“你不要担心。这里对他来说,是小意思。你若是不放心。我随你们一起下水,有事还有我。”

  

  赵黯不好在旁人面前发作,点了点头。没有再坚持。

  

  而章天成脸色更差,赵黯管太多了吧!啰嗦!

  

  只是再多的情绪,都可以被大海吸收融化直至消失,下了水,章天成简直是久旱逢甘露,一下子忘乎所以。先是在浅滩区游了几个来回,就往稍微深一点的地方去了。他没有穿救生衣,也没有带浮潜的装备,只带了一个泳镜。深吸一口气,章天成一头扎下水。合适的泳镜和下水前的除雾处理,足以让他看清水下的景象。一片片颜色各异的珊瑚,各种姿态的呈现在水中,不知名的各种海鱼从他眼前和身边穿梭过去。他伸手想去触碰,本以为并摸不到,却有一条乖乖的停在了他的手心。他欣喜的回头和拿着水下相机的Nino打招呼,示意他为自己拍一张。Nino咔嚓咔嚓连拍了几张,然后比出一个ok的手势。两人又继续潜了几步,才浮上水面。

  

  赵黯对水,并没有很大的兴趣。相对与下海来说,他更喜欢天空。他年轻时想过当飞行员,那年少的期望与梦想。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广袤的天空,俯视着大地,一切事物和人,都会变得很渺小。视线和胸襟,自然也会变得有所不同。

  

  即使后来工作了,他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还是抽出时间,去考了飞行证。

  

  眼看着章天成和Nino下潜好久都没有浮上来,他有一丝担心。他没有带表去记录时间,只是在岸上的去感受在水下的,难免觉得时间过的漫长。他戴上浮潜工具,自己潜到水下去寻找两人的踪影,水下的能见度非常的高。赵黯一眼就看见不远处两人的身影。打了个向上的手势,示意两人注意时间。哪知道Nino会错意,咔嚓为赵黯拍了一张照片。不过他也快憋到极限,跟章天成打了个手势。两人就一起浮出了水面。

  

  章天成玩的不亦乐乎。游回赵黯身边,跟他说:“我带你去看珊瑚?你在岸边泡着,不好玩。”

  

  赵黯坦然道:“我憋不了你这么久的气。”

  

  章天成:“那最好啦。这样我就可以照顾你了。”

  

  赵黯嘴角勾起微笑,心底泛出一丝异样的感觉,说道:“好。”

  

  章天成很受用,装模作样的亲亲赵黯的嘴角:“那你要乖乖的噢。我会拉着你。”

  

  赵黯轻笑的点点头。有救生衣很难下潜,所以任由章天成解开他的救生衣,拉着他去了稍微深一点的海域。

  

  章天成非常喜欢赵黯信任他的样子,他很难得有可以照顾到赵黯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在被照顾不是吗?章天成稀罕死赵黯这么贴心又温柔的配合他。被情人依靠,是每个男人都喜欢的感觉吧!何况还是赵黯这款的。章天成想,他能常常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才好。

  

  章天成亲手把泳镜给赵黯戴上,然后把压进去的发丝一点点弄出来,确保不会进水,然后嘱咐赵黯:“不潜很多,下去2米就可以看见。你深吸一口气之后我们就下去。”

  

  赵黯其实并不是没有潜水经验,他只是不如章天成这样热爱。只是…这小子那种要保护他的感觉,让他不由得觉得可爱的紧。

  

  两人在水下游玩了很大一圈,不知疲惫。

  

  章天成满心欢喜,终于没忍住,在水下吻了赵黯。

  

  只是……赵黯的水性也没好到这样。在章天成吻上来他试图回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无法呼吸,章天成连忙渡了一点气过去。然后拉着赵黯拼命上浮。赵黯很乖,他知道溺水的人如果胡乱拉扯别人,甚至可能把救他的人拖下水。而且下来前章天成也说过,他会拉着他。浮出水面以后。赵黯再忍不住,剧烈咳嗽起来。接吻时有海水渗入,咸腥的味道着实令人作呕。他很少有这么狼狈的时候,章天成心疼用手轻拍他的背:“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不该偷亲他的,不然他也不会因为想回应而呛水。

  

  赵黯反而没像章天成这样在意,咳好以后缓了片刻,伸头回应刚刚那个吻。舌头撬开那人的唇齿,攻城略地大肆抢夺。

  

  待赵黯满意的松开嘴时,章天成已经手脚发软不想再玩了。

  

  这一下午的游玩,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章天成。以至于回到酒店,他还在哼着小曲儿。

  

  章天成回到住所,照了镜子以后惊喜的对着赵黯说:“哇,我变黑了。”

  

  章天成白皙无暇,疏眉朗目的样子,是赵黯最喜爱的模样。黑有什么好,虽然男孩子黑点也没什么。只是他都不理解章天成为何兴奋。“还高兴,这才第一天。把你晒成小黑球。”

  

  章天成得意的仰起头:“那更有男人味了。黑就黑,反正回国一个冬天,还是会变回去。”

  

  男人味…男人味…赵黯笑了起来,形容章天成的话“胎毛未褪,乳臭未干。”那是还合适点,虽然是马上而立之年的人了,但…章天成实在是幼稚的紧。

  

  章天成凶狠的把赵黯扑倒在床上,“你笑什么!”

  

  赵黯不能说,章天成可总是说一句话,‘我都快30了!’说出来惹恼了他晚上还怎么好生休息?“没什么。”只是哈哈,还是忍不住捏捏章天成柔软的腰身,“不如回去后随我健身吧。结实点,有男人味。”手不禁覆上那人的屁股,揉揉捏捏,然后赵黯又不想拉着他健身了,手感真好啊,万一练出肌肉硬邦邦的可怎么好。

  

  章天成嘻嘻一笑:“不要。”赵黯是好糊弄的?要是答应了,回去不做的话,肯定要被骂的。就算要健身,也不能让赵黯监督着,那必定很!痛!苦!

  

  两人笑闹了一阵,洗洗澡早早的躺在床上,聊了会天,一齐进入梦乡。

  

  

评论(23)

热度(8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